他炒股做生意亏了数百万 竟作价4.4万卖了2岁儿子

温州网–温州晚报 童锡基 通讯员 陈道胜/文 王人望/摄 2016-10-25 07:36:00
9天前,因生意亏损,负债累累,鹿城男子从情人处抢走2岁亲生儿子,以4.4万元卖掉。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9天前,因生意亏损,负债累累,鹿城男子从情人处抢走2岁亲生儿子,以4.4万元卖掉。6天后,鹿城警方赶赴湖南娄底成功将男孩解救。昨天傍晚,一辆警车停在鹿城公安分局刑侦大楼门口,民警抱着小男孩下了车,孩子妈妈黄女士嘴里喃喃地叫着男孩的小名,眼泪夺眶而出……

  从10月17日儿子被抢走到24日被送回家,这8天,对黄女士来说是度日如年。

  夺子

  “我从没想到他会卖自己的亲生儿子!”黄女士目视天花板,眼睛里全是血丝。今年32岁的黄女士是江西人,来温多年。

  黄女士说,孩子的爸爸陈某,33岁,鹿城人(原籍泰顺),已婚。2014年6月,她同陈某非婚生子,孩子一直由她抚养。国庆期间,陈某来到黄女士的出租房内居住。10月17日,平时八九点才起床的陈某起得特别早。“他收拾了孩子的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等材料,说是要把孩子带回老家让爷爷奶奶抚养,让我和他一块出去打工赚钱。我并没有答应。”让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陈某从黄女士的手中夺走了孩子。于是,黄女士便报了警。

  黄女士随后联系上了孩子的伯父,得知陈某并未带孩子回老家过,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而后,黄女士又从陈某妻子处得知,陈某购买了当天前往湖南的动车票。

  解救

  接警后,鹿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通过侦查,民警发现陈某于17日将孩子带至湖南娄底,并于次日单独回温。于是,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一组负责抓捕陈某,另一组前往湖南娄底解救孩子。陈某回温后便没了踪迹,而被卖到湖南的孩子一时间也如同大海捞针。

  10月21日,民警在市区某网吧将陈某抓获。此时,陈某已经将“卖儿”所得的4.4万元花费了3万多元。陈某落网后,声称孩子寄养在亲戚家,对孩子去向拒不交代。正在案件即将进入困局之时,一笔4.4万元的汇款记录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过研判,民警找到了“买家”。10月22日晚5时许,民警成功解救男孩。

  缘由

  据民警介绍,陈某原先经商,后因炒股及生意经营不善,负债累累。卖掉原先的房子后仍欠债300余万元。不久前,陈某加入了一个领养QQ群,假借孩子母亲的身份,联系上了“买家”朱某。陈某以孩子母亲的口吻谎称因家庭困难,作为单身母亲无力抚养,所以想将孩子送给别人。与朱某联系上后,陈某报价10万元,后经讨价还价,双方以4.4万元的价格达成。

  而“买家”朱某,40岁,离异,不育。此前,陈某购买了几次前往湖南娄底的动车票,但最终退了票。14日,陈某被债主追债被打。17日,陈某自称是孩子叔叔将亲生儿子卖给了朱某。朱某见陈某随身携带的出生证明等都齐全,也就信以为真。相处的几天里,朱某对孩子也是格外照顾,白天将孩子放在托儿机构,晚上自己带。几天下来,与孩子也相处得比较好。

  目前,涉嫌非法买卖儿童的陈某已被刑拘,朱某被取保候审。

  对话

  昨晚,黄女士与记者讲起了与陈某的故事。

  记者:你与陈某是怎么认识的?陈某有没有透露过他已婚的信息?

  黄女士:2012年6月,我在一家工厂打工,我们通过QQ认识,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后相恋。当时,我只知道他的名字。我也曾以朋友的身份去过他的老家。后来我才得知他结婚了并且有一个儿子。

  记者:怀孕后,陈某对你和孩子怎么样?

  黄女士:2013年下半年,我怀了孕。当时陈某希望将孩子打掉,我也有这个想法,后放弃了这个念头。生下孩子后,我更是和家里再没联系。陈某则每个月都会出资5000元给孩子买奶粉和尿布等。我则专心在家带孩子。但在陈某经济出了状况后,我便开始在家缝补衣包,一个月有2000多元的收入。

  记者:你觉得陈某是一个怎样的人?

  黄女士:陈某是一个花钱比较大手大脚的人。我们以前两个人出去吃饭,他都会点一些贵的菜。对我和孩子,即便是身上只有几百元,他也会把整百的钱给孩子买东西,身边只剩下几十元。另外,他透支了我4张信用卡,欠债3万余元,利滚利,现在已经有5万多元了。你也知道,在两个女人的身边,我也不相信他不会说谎。可我始终没想到,他会将自己的亲生儿子卖掉。(温州晚报 记者 童锡基 通讯员 陈道胜/文 王人望/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