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截止 最热“温州岗” 报录比达736:1

温州网–温州商报 诸葛芳芳 2016-10-25 07:36:00
温州地区岗位报名通过人数共6600人,其中审核通过人数最多的岗位是中国民用航空温州安全监督管理局机场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人数达736人,是此次最热门的“温州岗”。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18时,201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招录考试网络报名截止。据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报名数据统计,温州地区岗位报名通过人数共6600人,其中审核通过人数最多的岗位是中国民用航空温州安全监督管理局机场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人数达736人,是此次最热门的“温州岗”。

  2017年“国考”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招录,计划招录2.7万人,其中温州地区有86个岗位共招148人,49个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

  此次共有15个“温州岗”的报名审核通过人数超过百人,也有一个岗位无人报考。温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卫生检疫监管副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无人报考。记者发现,该岗位设立的条件要求也颇高。岗位要求报考者拥有本科或研究生(硕士)学历,其中本科为预防医学、临床医学;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或425分)及以上。报名条件中也注明该岗位需登外轮,适合男性工作。(温州商报 记者 诸葛芳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