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电力举办技巧培训 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温州网 2016-10-25 08:03: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叶明海 林晨曦)10月21至22日,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举办综合服务技巧培训。该公司基层站所抄核收、营业厅业务受理员、电力抢修人员和配网抢修中心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缓解员工心理压力、应对突发事件、营业人员服务礼仪、沟通技巧四个方面,该公司特邀请了温州市华电电力培训中心三位老师分别进行授课。在培训课上,三位授课老师将与客户直接联系的一线服务人员现场学习服务客户标准礼仪,并结合当前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仔细剖析,查找沟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选取典型案例,组织参培人员积极配合、角色互换,对接待客户过程中的常识和技巧进行演练,提高沟通的灵活性与技巧性,提升客户满意度。此外,还讲解了如何在闲暇时间做好缓解自身的心理压力,以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使学员们受到了教育和启发。

  通过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该公司增强了一线服务人员解决日常工作中的服务难题和寻找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诠释“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