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可以减肥吗 掌握快走减肥的8大技巧

99健康网 2016-10-25 09:31:07
快走就是非常简单有效运动减肥方法。今天就带来快走减肥法,让你达到瘦身效果哦!
查看评论

  (原标题:快走可以减肥吗掌握快走减肥的8大技巧)

  随着生活节奏的发展,现代人的审美观念也发生了一定的改变,比如很多朋友都把瘦当成了女性健美的一个标准。所以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走上了减肥的道路,减肥有很多种方法。当然用运动来减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快走就是非常简单有效运动减肥方法。今天就为需要减肥瘦身的MM们带来快走减肥法,让你通过简单的快走方式达到瘦身效果哦!

  快走减肥的正确方法:

  1、快走前吃一粒塑纤果。塑纤果精心萃取了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中有益减肥成分,如普洱茶、罗梦果、洋车前子等,快速消耗体内脂肪,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同时帮助体内建立脂肪隔离层,减少体内多余脂肪的吸收并排出体内,实现停用后也不会反弹,无任何依赖性。

  2、快走科学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快走减肥的关键在于每天一万步、每次20分钟以上。因为快走约20分钟后,才会正式开始燃烧脂肪,并且每天坚持一万步才会取得瘦身的效果。

  3、注意快走的姿势。眼睛要向上看,抬头挺胸,身体像一条直线,脚面绷直,双腿也要并拢。走路的过程中切忌弯腰驼背,以免影响身体正常发育。

  4、控制快走的速度。像平常走路那样是达不到既定效果的,但像跑步那样的速度又太快了,快走的含义是以一定的速度快速行走,它和竞走有点类似。

  5、场地的选择。为了避免危险的发生,最好不要在水泥道路上快走,这样容易崴脚,如果你房子周边有学校,不妨去学校的塑胶跑道上快走,这样既不妨碍交通,脚也不会很累。

  6、走路运动最好穿平底鞋,注意平时少点穿高跟鞋。只有穿舒适的鞋,走路减肥才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7、如果你每天晚上7点进行走路减肥的话,那么到点你就就得锻炼。而最佳的走路减肥时间应是下午3点到晚上9点(特别是糖尿病患者更要遵守这一点)。

  8、热身运动不可少。刚开始的5分钟内,步伐稍微缓慢,让自己慢慢进入状态,接下来再慢慢以稍快的步伐走20-30分钟。注意千万不能驼背,而且要缩紧腹部,手掌呈握拳的状态。

  

  快速走路减肥的注意事项

  1、快走减肥比较简单,无需准备运动器材,但需注意的是,要穿合适舒服的鞋子,才能避免在快走过程中产生更多的不适。

  2、快走之前需热身,做一些热身运动可以防止身体在快走的时候拉伤或者酸痛,例如扩展运动等。

  3、快走后不要立即停下,需散步一段时间方可休息,也不要一停下就喝水,以免带走身体的盐分。快走减肥是一项长期的运动,需长期坚持快走,否则难以起到明显的效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