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楠溪江源头一公路坍塌 一个多月未修复

温州网 2016-10-25 12:23: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25日讯 一个月前,台风“莫兰蒂”袭击我市,长时间暴雨导致永嘉县岩坦镇深龙村公路(新深线)塌方,交通中断。近日,有当地村民反映,该道路至今仍未恢复通车,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9月15日晚上,“莫兰蒂”袭击我市,14日08时-16日08时永嘉降雨253.4毫米。长时间的暴雨导致山体塌方,永嘉县岩坦镇深龙村公路(新深线),塘角路段10余米路面发生坍塌,造成交通中断。

  该公路是楠溪江源头古村落暨家寨进出的唯一通道,且由于坍塌点离暨家寨仍有几公里路程,交通中断使村民不得不徒步几公里进出,出行极为不便。

  据村民介绍,交通中断期间村里一对90多岁的老夫妇从瓯北看病回家,原本下车即家门口,现在不得不在公路上来回走好几公里。

  对此,温州网记者联系永嘉县公路管理局,该局有关人员回复,发现道路坍塌后,该局第一时间组织了抢修,但由于该公路紧贴山坡,难以搭建便道,加上台风“莫兰蒂”之后,我市又受台风“鲇鱼”影响,所以至今还未抢通。预计11月底可以完成修复。

  不过,不少村民质疑永嘉灾后抢修工作不利。“短短十米路,为何一个多月未修好,看到投入的抢修人员只有三三两两几个人。”村民希望,当地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快抢修进度,解决百姓出行难题。

  据悉,在温州接连遭受台风袭击之后,永嘉全县乡级以上公路,除该路段外已经全部抢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戴玮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