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第三届时评挑战赛公布第三期话题 第一期每周之星评审结果揭晓

温州网 2016-10-25 15:27:00
查看评论

  温州第三届时评挑战赛今日公布第三期话题,两个话题分别为“大拆大整”和“忠诚”。

  话题一:大拆大整

  以全力治理温州城市各类乱象和顽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温州转型发展为首要目的的“大拆大整”专项整治行动正在轰轰烈烈地展开,作为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补齐基层基础工作短板、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走出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新路子的重要举措,必然会对温州城市发展的华丽转身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

  话题二:忠诚

  作为一种珍贵的品质,忠诚蕴含着诚信、尽职和服从等诸多要素。2016年9月27日《人民日报》刊文《将绝对忠诚铸入灵魂》,文章认为,“忠诚不在于喊了多少口号,而在于有什么实际行动;不在于应付式的表态,而在于关键时刻的旗帜鲜明”。如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忠诚的要旨,这一段表述无疑做了一个清晰的诠释。

  参赛者可以任选以上两段素材,联系温州实际,撰写一到两篇相关原创评论,标题自拟,字数在500到1500字之间。于11月1日17:30前发送至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

  另据组委会消息,第一期每周之星的评审结果也已公布。市水利局代表队参赛选手董伟斌的作品《经济转型,先要转换思维、视角与定位》和瑞安市代表队参赛选手李洋洋的作品《燃匠人之火蓄转型之势》被评为“三大转型”话题的“每周之星”。“微视角”话题的每周之星则由泰顺县代表队赖淼莲的作品《微改革做出大文章落到实处是关键》和瓯海区代表队季克钰的作品《开一间书房,愉悦城市》摘得。

文章详情请点击赛事专题链接或关注微信好评如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