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带动低收入农户增收 永嘉成立扶贫资金互助联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10月25日上午,永嘉县扶贫资金互助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永嘉县委农办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市、县有关部门领导,全体扶贫资金互助组织会员等。永嘉县扶贫办副主任陈继平主持会议,市扶贫办林绳权处长在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永嘉县民政局宣读了准予成立永嘉县扶贫资金互助联合会决定书。会议审议通过了《永嘉县扶贫资金互助联合会章程(草案)》、《永嘉县扶贫资金互助联合会互助资金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联合会首届领导班子,并表决和选举产生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新当选理事长、监事长。

  截至目前,永嘉县已建立51个村级扶贫互助组织。联合会建成后,在加强和规范扶贫互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同时,对带动永嘉县低收入农户脱贫增收、推进永嘉县扶贫事业发展方面将起到关键作用。(永嘉县扶贫办供稿)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