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通?都市圈诸暨卡启用 两地市民享同城待遇

浙江在线 2016-10-25 21:20:27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吴飞坚蒋咏凯)杭州人手中的市民卡到了诸暨也能刷……

  今天,“杭州通·都市圈诸暨卡”正式发行,这标志着诸暨率先在绍兴地区实现了与杭州公共服务方面的互联互通。

  杭州通·都市圈诸暨卡,可用于诸暨本地公交、公共自行车以及杭州地铁、公交车、出租车、水上巴士、公共自行车、道路停车、特约商户小额消费等公共服务。持卡可以在杭州享受乘公交车、地铁刷卡支付9.1折优惠,使用公共自行车刷卡支付享受8折优惠,并且在杭州通特约商户进行消费。

  市民卡诸杭互通后,诸暨和杭州市民享受公共服务同城待遇。因此,杭州市民卡副卡到诸暨刷卡能享受和诸暨人相应的优惠。

  据悉,作为杭州都市经济圈的节点城市,今年4月,诸暨顺应开放合作、区域融合的必然趋势,审时度势地提出了“十三五”期间一项重要战略——“北承南接”战略,之后融入杭州都市经济圈的举措不断。从高速到高铁到市民卡,融杭交通末端“最后一公里”难题被打破,杭诸两地市民同城生活、同城待遇。相信,越来越多的诸暨人和杭州人将游走于两地,上演日益频繁的“双城记”。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