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终于要降温了!秋裤准备好了吗?—温网新闻早扒点10.26

2016-10-26 07:30:00
查看评论

  焦点关注:本周最后一波高温周末要穿秋衣秋裤了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到本周五,气温将持续回升到29℃。不过这大概也是今年最后一波高温了。——28到29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较明显降温降水过程,沿海海面有9级大风。也就说,本周后期,冷空气就会光顾。市气象台专家表示,28日后期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本周六开始,气温跌破20℃,本周日气温只有18.5℃到23℃。

  温州城事

  北美旅游名家温州行暨美国旅游作家协会2016(温州)年会开幕

  本次年会活动,主题为“温州之美,让世界看见”。省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外侨办、温州肯恩大学、文成县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活动吸引了150位北美旅游名家来温。主办方安排了“中美旅游发展论坛、中美旅游摄影展、印象南塘考察、温州美食体验、温州旅游采风”等活动,为客人全方位展示温州的城市面貌、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地道美食等。让他们认识温州、了解温州、喜欢温州、宣传温州。

  提醒

  高速公路安全带违法检测系统启动,不系安全带被拍得清清楚楚

  上高速公路不系安全带,不要以为没有遇到交警就算“过关”了。10月17日起,我省高速公路正式启用了不系安全带违法检测系统,全省共设置固定式监控设备设置点119个,其中温州辖区共有11个。截至昨天,温州辖区高速共已抓拍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330余起,其中大货车占30%,小车占70%。而今年至今,温州高速交警已查获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13000余起。

  坊间

  温州也有妈妈在卖母乳有卖10元有卖60元

  网上卖母乳的越来越多了。瑞安有一名妈妈的页面上,图片是多张放在冰箱冷冻室里的母乳,一袋一袋用母乳收集袋装好,一袋约100毫升,每袋售价10元。鹿城区也有一名在出售母乳,她称“母乳太多,连冰箱都快放不下了。”她每天都吃辽参、鱼胶之类的补品。她的母乳则价格更高,一袋200毫升,售价60元。——专家表示:母乳来源有风险,挤的过程也难以保证卫生,总之问题很多。务必谨慎购买!

  10.8万买套家具结果买了一堆烦心事

  准备结婚的彭先生在瓯海慈湖一处家居商场的皇朝国际家居,定购了价值10.8万元的18件家具,包括床、茶几、餐椅、圆餐桌等。结果第一次寄过来,居然有几件是店内的样品,店家表示“发错了”。协商之后又寄了一次,不仅有破损,床的颜色也不一样。目前店家表示:这次给彭先生的家具,价格非常优惠,加上运费等开支,利润较少。但他也表示,会努力把问题处理好。

  90后快递员沉迷网游 模仿游戏抢劫欲杀人

  乐清男子金某今年21岁,去年12月19日,他在乐清柳市一商品房顶楼,玩了一夜的手机游戏。次日上午,金某昏昏沉沉地下楼,当他走到该楼10层时,发现一住户家大门没关,于是就溜了进去。进屋后,金某看到男主人李某正躺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他取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架住对方,实施了抢劫。李某反抗,金某拿刀捅向李某。幸好李某最后还是逃了。当民警接警赶到现场时,金某正在楼顶继续玩手机游戏。——目前金某因犯故意杀人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8000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