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能做什么?看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运动达人”大比拼

温州网 2016-10-26 20:32: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26日讯(记者 潘涌燚 郑翔 陈克力 鲍苗苗)“厉害!没想到同学们毽子踢得这么好,以后要多向他们学习!”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的一位辅导员观看完线上一分钟吉尼斯后忍不住赞叹道。

  10月26日下午,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新校区实训大楼前热闹非凡。当天举行的2016年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吉尼斯,让近百名师生们在一分钟的直接“较量”中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一分钟比赛拼的是快乐

  此次,线上一分钟吉尼斯的比赛项目分为:一分钟计时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仰卧起坐和一分钟俯卧撑。当天下午1点30分左右,同学们三五成群地来到比赛现场。尽管天气炎热,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不减,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

  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今年大一的汪丹丹同学一上来便展现非凡的实力。在跳绳前半程,没有发生过失误,轻盈的起跳方式让她以181的成绩名列跳绳比赛的“琅琊榜”前列。

  而在场地的另一边,俯卧撑项目的比赛中,男生的man气质展露无遗,其中,一位廋弱的王同学在一分钟内完成了47个俯卧撑,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文法分院辅导员商飞燕参加的是踢键子项目,最终她一分钟踢了42个。她说,“参与比赛的乐趣就是能够和同学们同台竞技,在相互加油鼓劲的过程中提升师生情感。”

  “互联网+运动"的方式是今年社区运动会的一大亮点。此次比赛的视频将被传到“我们”APP上,如果你也是运动达人,不妨与她们来一场线上对决。

  听听校园达人的运动体会

  几个项目过后,线上一分钟吉尼斯接近尾声。活动现场,同学们都在激情洋溢的投身运动项目中,欢声笑语,加油鼓励,胜利呼喊......

  就在这时,卢俊鹏同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却意外在跳绳项目折桂。卢同学表示,自己能取得跳绳好成绩,与自己平时喜欢运动是分不开的。一直以来,他都比较喜欢篮球和足球等运动,这些运动不仅让他打下较好的体力基础,也增强了他的身体协调性。

  仰卧起坐无疑是今天最热门的项目,在众多参赛选手中,今年大二的萌妹子胡文仪拔得该项目头筹。与其他项目成绩优秀的选手相同,胡文仪平时也有运动的习惯。胡文仪告诉记者,大学中她参与了街舞社团,在体能训练中,就有仰卧起坐这一项。对于技巧,她表示控制呼吸是关键。都说踢毽子是女孩子的优势项目,来自理工学院的姚章旭表示不服。一分钟里,他以流畅脚法完成了比赛,引得全场叫好。当记者询问其中“秘诀”时,他笑称,踢毽子还得从娃娃抓起,他踢毽子的技巧是在小学打下的基础。

  对于本次比赛获胜的选手,现场均颁发了由温州市体育局授予的荣誉证书。接下来,运动达人们还将有机会成为温州网旗下“我们APP”的封面人物,成为温州市全民健身的榜样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优胜者将受邀参加年度总决赛,参与万元奖金的争夺战。

  本次2016年温州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吉尼斯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文明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网“我们”APP、温州网“在场”栏目、温州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等单位联合承办。此次活动也是2016年温州社区运动会总决赛的系列选拔赛之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