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 想陪你终老

视觉志 2016-10-26 19:47:24
查看评论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说得不只是爱情的陪伴,是所有陪伴。

在别人眼中,凯莉只是个6岁的小姑娘;
但在雪花眼中,凯莉却是全天下最好的妈妈。
雪花是一只普通的鸭子,刚出生不久就被凯莉的父母从农场带回家饲养。如果没有遇见凯莉,也许他现在已经成为了一道盘中美味。
但从雪花遇见凯莉的那一刻起,一切都改变了!
凯莉对这个突然到来的小生命充满怜爱,她像照顾宝宝一样照顾雪花。
“我是它的妈妈”,这是凯莉对于雪花最温暖的承诺。
“我是她的妈妈”
“但你不是他真正的妈妈”
“是,我就是他的妈妈”
雪花刚来的时候很胆小,每次当他发出低沉的叫声显得很不安时,凯莉就陪在他身边,温柔地抚摸他,跟雪花讲话,给雪花唱歌,直到他慢慢恢复平静。
自己最喜欢的童话书也要和雪花一起看。
怕雪花待在家里寂寞,凯莉每天都会带他出来玩耍,你跑我追,一人一鸭总是有无限欢乐。
玩累了就抱在一起睡觉,在凯莉身边,雪花总是格外安静。
你的怀抱,是我最温暖的港湾。
在凯莉的照顾下,雪花一天天长大,身高变了,体重变了,毛色变了,就连性格也变得越来越开朗。
但唯一不曾改变的就是和凯莉的感情,甚至,他们的之间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深厚。
每天清晨,雪花都会跑过来叫凯莉起床,而凯莉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给雪花一个暖暖的早安吻。
么么哒
凯莉会为雪花准备最美味的食物,看着雪花吃得开心,凯莉也觉得很高兴。
雪花还有专门的座驾。在雪花面前,凯莉从来没喊过累。
我比你大,自然是要照顾你的
他们一起去丛林探险。前面虽然是未知的地方,但有凯莉在身边,雪花便觉得无所畏惧。
一起游泳。凯莉刚学游泳时有点害怕,雪花就一直在她身边,既是保护,也是鼓励。
别怕,我一直在你身边,慢慢来,你很棒的
一起荡秋千。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就很美好。
一起玩雪。冬天是凯莉和雪花都喜欢的季节。
一起玩换装游戏度过万圣节。有没有很萌萌哒。
凯莉的家人对一人一鸭之间的感情感到不可思议,但他们都很欢迎雪花加入他们的家庭,成为这个家庭重要的一员。
凯莉的父亲最爱带着女儿和雪花一起泛舟湖上,雪花游泳的技术可比大人们划船的技术厉害多了。
凯莉的小伙伴们也很喜欢雪花。
和雪花一起玩耍总让人很开心。
虽然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雪花,但在雪花心中,最重要的永远是凯莉。
每天,雪花都会送凯莉去上学,目送她离开。
凯莉走后,雪花常常独自趴在自己的窝里。你不在身边的时候,我很想你。
到了下午,雪花总会早早来到马路边等待凯莉的校车驶过来,和凯莉的相会是最开心的事情。
雪花还担当着凯莉的小骑士,每次有雪花不认识的人靠凯莉太近,他都会啄上去。我的凯莉,我来保护。
你是谁?你为什么把手放在凯莉身上?快放开!
鸭子的寿命比人短很多,这注定有一天,雪花和她要分别。
那些在一起的时光,那些一起哭过、笑过、奔跑过的岁月,都将成为凯莉心中最美好的回忆。
然而这就是人生,在开往终点的列车上,总有一个要先下车,继续往前走的人,只能心怀感激,挥手告别。牛逼网www.niubi.cc
遇见你真好,真想陪你一直到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曾建琼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