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检查“大拆大整”行动: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6-10-27 06:35:32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专题检查“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工作,督促推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他强调,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坚决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强力整治各类乱象,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加快温州转型发展。

  张耕前往瓯海区梧田街道南村村、娄桥街道东风工业区、郭溪街道繁盛路以及鹿城区双屿街道双岙村,察看“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情况。随着“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专项行动的全力推进,各地政府部门正依法加快关停取缔和违章厂房拆除工作。张耕指出,整治“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要毫不犹豫、从严从快。各地要制定目标计划,细化实施方案,集中执法力量,加大整治力度,彻底根除“定时炸弹”,确保如期整治到位。市场监管等部门要严格把关,从源头上杜绝生产经营安全隐患。

  双屿街道中央涂是全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重点区域之一。走进拆除现场,一栋栋危旧房在大型机械手的发力下应声倒地。据介绍,到11月底前,中央涂将拆除约12.85万平方米建筑物,目前施工进度快于预期。张耕指出,要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攻坚态势,借势借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城乡危旧房隐患排查治理,以“大拆”促“大建”,以“大整”促“大清”,拆出新空间、整出新面貌、建出新形象。要高度重视房屋拆除工作中的安全管理,确保施工作业安全有序推进。

  张耕一行还来到双屿街道下寅自然村,察看违章出租房整治情况。在一处山脚地带,16户老旧房屋簇拥而建,大部分属于违章建筑,而且存在地质灾害隐患。目前房屋已全部腾空。张耕指出,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处置违法建筑,尤其是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要加强排查、先行拆除、应拆尽拆。要切实加强居住出租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规范居住出租房管理,确保建筑结构安全和消防安全。

  市领导陈浩、厉秀珍、陈建明,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调研。(温州日报 记者林乃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