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温州最堵的十条路 早晚高峰务必避开!温网新闻早扒点10.27

2016-10-27 07:47:03
查看评论

  焦点关注:温州早晚高峰最堵的十条路,有你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吗?

  昨天,我市交警根据本周市区的道路通行情况,发布了市区早晚高峰十大拥堵道路。本周早高峰十大拥堵路段,惠民路位居榜首,接下来依次为飞霞南路、望江东路、吴桥路、康乐坊、江滨西路、杏花路、小南路、温迪路、府东路。

  本周晚高峰十大拥堵路段,车站大道位居榜首,接下来依次为飞霞南路、温迪路、六虹桥路、牛山北路、望江东路、温迪路、翠微大道、民航路、望江西路。

  早高峰拥堵指数都在2.0以上,属于重度拥堵,行车速度最低只有每小时18.14公里左右;晚高峰拥堵指数则更为严重,达到了2.6以上,位居榜首的车站大道更是达到了3.0以上,行车速度最低的只有每小时14.27公里。

  交警提醒目前,市区道路施工较多,交警部门已采取了应对措施,要求施工单位错时分段施工,尽量不影响车辆的通行。并加大对施工路段警力的投入,加强监控视频巡查,一旦发现有排长队以及拥堵现场,及时通知路面警力进行管控。也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出行尽量避开施工路段或车流高峰时段,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不要随意变道、抢道,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天气

  市区昨天最高温30.4℃破纪录!两拨冷空气已急着赶来

  昨天下午2点,市区最高温30.4℃,超过了2006年同期的28.6℃,永嘉、瑞安、文成、苍南最高温全部“破3”,文成达到32℃。说好的今年以来影响范围最广冷空气呢?浙江天气称,本周浙江全省天气27日前以阴到多云为主,部分有阵雨,气温上升;28-29日受冷空气影响有降温降雨天气。也就说,本周后期,冷空气就会光顾。

  提醒

  都市浪漫爱情微电影《衣见钟情》正式开拍

  由温州网·网络电视联合温州著名洗衣品牌“衣二三”洗涤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浪漫爱情微电影广告《衣见钟情》正式开拍。《衣见钟情》讲述了一对温州都市男女因一次“特别”相遇所擦出火花的浪漫爱情故事。作为一部时尚风格微电影,本片将向外界传达温州城市及温州青年时尚、朝气的张扬气息。据介绍,本片即将杀青。届时,网友可以登录温州网相关平台及温州微电影网收看本片。敬请期待!

  坊间

  56路公交车与61路公交车撞上了!有网友报料:两车司机事前隔空吵架

  昨天上午,网友@彭琦_Menuir在微博上发出消息称,早上8时10分许,在市区三维桥附近,56路公交车司机故意踩油门加速撞上前车61路公交车。网友还说:起初两车并排停着,两名司机隔空对骂。争吵持续了几分钟后,他们才一前一后开走。可当两车行驶至三维桥公交站附近时,跟在61路公交车后的56路公交车突然猛踩油门,想从左边超车,结果,后车的右后视镜撞上了前车的左车尾……

  女子“零首付”买下5部苹果手机,非法套现逾8千元

  今年7月份,文成人赵某偶然看到“零首付”办理分期购机,还享分红的广告,于是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瑞安某手机店办理了业务,从中获得分红5900元。尝到甜头的赵某,之后介绍他人办理“业务”,并从中抽取分红。得知办一部手机,可拿到近2000元的现金,文成籍女子刘某便心动加入进来。今年8月份,刘某在赵某和陈某的帮助下,接连“买”下5部iPhone 6s手机,获得8000多元分红。“陈某跟我说不用担心还款,只管拿分红就行。”刘某轻信陈某的话,连催款电话也未理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