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用数据说话 吴奇隆作品创收视纪录

新华娱乐 2016-10-27 15:23:38
查看评论

  

  10月26日,安徽卫视2017年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拉开序幕,在总结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时,开年大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成为全年电视剧收视冠军,创造了安徽卫视今年收视新高点;综艺方面,《我们的法则》更是打破安徽卫视综艺收视纪录,在同年综艺节目收视里高居第三。而作为两部作品的参演者和制作者,吴奇隆功不可没。

  由于两个作品极其出彩,带动了安徽卫视整个收视和关注度大涨。吴奇隆现场登台两次,分别就电视剧和综艺跟大家做了交流,现场客户反响热情,而吴奇隆也成为观众和广告客户最认可的艺人,以及最具效益的合作者。

  同时,安徽卫视还展示了2017年的优质资源和营销新思路。其中“打造大剧矩阵”,吴奇隆监制主演的《蜀山战纪2》和诸位实力派戏骨参演的《白鹿原》被看好,预计会成为现象级大剧;而综艺方面,除了新开设的《功夫英雄》外,《我们的法则2》也将延续第一季的爆点,完成突破与创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