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罗振宇加盟《奇葩说4》 总冠金额再创纪录

新华娱乐 2016-10-27 16:17:37
查看评论

  

  今日,《奇葩说》第四季正式发布节目最新消息。本季导师人数增加至5名,目前金牌主持人何炅、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已确认加盟。

  近年,何炅先后主持了几档网综节目,此次加盟《奇葩说》必然是一次巨大的突破。据悉,何炅将取代马东成为新任奇葩议长,而前议长马东与新任导师罗振宇将加入到导师阵营下场辩论。

  除此嘉宾阵容的调整以外,有关节目内容方面米未传媒也表示,他们将突破传统的海选模式,以“一场青年人的先锋集会”为目标完成这次招募,而赛制的创新仍旧在不断迭代中。

  10月17日,爱奇艺在iJOY悦享会上公布了《奇葩说》第四季的招商信息,瞬间获得众多广告商追捧争抢。据悉,此次冠名金额已经飙升到1.8亿,这一数字意味着《奇葩说》再次刷新了网络综艺的广告招商纪录。

  自2014年《奇葩说》上线以来,便成为网综的行业标杆,受到众多广告客户的追捧。《奇葩说》第一季美特斯邦威5000万冠名总投入开创网络综艺先河。之后的第二季五席赞助商招商总金额破亿,第三季招商总金额更是高达3亿,连续刷新行业纪录。作为网综品类的头部内容,《奇葩说》第四季招商信息放出后,便迅速受到众多广告商争抢,冠名金额直接飙升到1.8亿,也证明了其IP强劲的续航能力和发展潜力。

  2016年是网络综艺的爆发年,先前还在跃跃欲试的内容团队们也纷纷从行业红利的泡沫中醒来,野蛮生长的网络综艺节目到了真正考验内容综合制作能力的时刻。《奇葩说》的最新进展,则证明了头部内容依然强劲的吸金能力,没有什么比如此高昂的广告费用,更能说明一个IP的价值。

  据披露,米未传媒出品的另两档网络综艺节目也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饭局的诱惑》上线五期播放量已突破1.6亿;《拜拜啦肉肉》紧跟其后,上线四期,播放量1.1亿,且两档节目的十席广告赞助商名额都已全部售罄。此次,《奇葩说》第四季的全面回归,又将在网综领域掀起巨大波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