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交警穿警服校园内殴打教师 知情人透露起因

温州网 2016-10-27 17:59:00
查看评论

平安永嘉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说明

         温州网10月27日讯(记者 项锐)今天上午,永嘉交警大队民警李某在永嘉县城西小学校园内殴打该校教师郑某。这则由永嘉警方微信公众号——“平安永嘉”发布的情况通报,称现已对涉事民警采取禁闭措施,但未透露事件因由。随即网上出现了一份知情人士描写的事发经过,经记者跟该知情人士核实,该事件经过确实是他写的。

一男子在对民警进行劝说

  根据曝光的视频显示,李某穿着制式警服,与一名黑衣男子,在学校走廊内,不停地推搡。

  下午网上流传出一份《关于本校郑某老师被交警公职人员李某殴打事由说明》(下称《说明》),落款是城西小学四2班数学教师潘瀚聪。记者跟潘瀚聪取得联系。他说,《说明》确实是他所写,“我写在公共电脑上,不知道谁发到网络上去的”。

      潘瀚聪说,他就是视频中的黑衣男子,视频中的推搡动作,其实是他在劝架。

女老师从教室出来之后被民警打了一拳

  根据《说明》显示,李某欲殴打郑某,“幸好有众学生以及我出手相拦”;而李某欲殴打郑某的原因则是,李某的儿子与其他3名同学发生矛盾,并伤及其中1名学生的脸部,于是郑某对李某的儿子进行安全教育,该过程中“深知理亏的李某儿子后退,郑老师欲拉住,无意间指甲划到他的额头,有丝红印”。

  郑某的丈夫告诉记者,遭到殴打的郑某正在医院治疗,“她有头晕,耳朵有时听不到,血压也有点高”,从早上11点到的医院,现在还在输液治疗。

  据其介绍,郑某在城西小学教语文已经十几年;事发后,永嘉警方相关领导已经当面向郑某及其家属致歉。

  针对潘瀚聪关于事件起因的说法,永嘉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纪委、派出所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今天晚上将会通报事件的来龙去脉,“对当事人的处理结果,也有可能在今晚就做出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项锐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