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助阵"女神"盛典海报曝光 "我想"巡演火热进行

凤凰网 2016-10-27 18:04:39
查看评论

  

  张杰

  今日(27日),张杰助阵《Hello!女神》出道盛典海报曝光,确认将于11月1日前往北京水立方担任《Hello!女神》出道盛典的助力嘉宾。据悉,此前官微在粉丝招募时,已有大量张杰粉丝闻讯而来,观众票一扫而空,人气火爆。

  近期,张杰“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在火热进行中,上海站巡演时,罕见的双台风都未能阻挡观众的热情,依旧座无虚席,许多歌迷都感叹“一票难求”。得知张杰将助阵《Hello!女神》出道盛典,众多星星们自然希望能够获得门票,亲见偶像。

  据悉,在此次出道盛典中,张杰除了将演绎经典曲目《这就是爱》、《逆战》,为女神们加油助威,还将与9位女神一起合秀《My Sunshine》。为了让演出效果达到最佳,导演组还特意设置了水舞台,刚柔结合,打造一场视听盛宴。

  除了张杰的助阵,此次出道盛典中,9位女神还将展示她们49天集训的成果,分组进行歌舞表演,并由媒体进行点评,最终根据直播观众投票,角出最后的5位出道女神。

  据了解,此次《Hello!女神》出道盛典将于11月1日19:30在北京水立方举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