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揽客出奇招 商家竟将内存卡搭配淫秽视频贩卖

温州网 2016-10-27 18:31:3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作刊)因竞争激烈,为吸引顾客消费,苍南的两名手机商家,竟想出了将淫秽视频下载到内存卡进行销售的歪主意。

  日前,苍南县公安局宜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内有人利用内存卡贩卖淫秽视频。经缜密侦查,10月26日下午,宜山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一举抓获两名嫌疑人何某和张某。

  据了解,张某39岁,何某42岁,均为苍南人。两人分别是两家手机店的店主。他们的手机店规模不大,主要销售手机及手机配件,还提供充值话费、下载音乐电影等服务。近年来,同类型的手机店越来越多,竞争也愈渐激烈,两人不约而同地开始琢磨着“转型”。

  由于经常有顾客询购某些“特殊”视频,两人都多留了个心眼。当一些顾客来下载电影时,如果顾客手机中有淫秽视频资源,他们就偷偷拷贝下来。就这样,何某收集了50多部,张某收集了500多部。

  有需要的顾客只需多付10元钱,两人就会将淫秽视频下载到顾客的手机中或新买的内存卡中,卖给顾客。许多顾客被这些“额外福利”吸引,纷纷光顾,购买店中产品。

  目前,张某被依法刑拘,何某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