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刹车有故障仍要开上路 结果“撞花了脸”

温州网 2016-10-27 18:31:3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白炳苗 朱蓓蓓)10月26日晚20时许,平阳县水头镇雅下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刹车系统有故障的轻型普通货车行驶中,在紧急避让一辆相互交会的轿车时,因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车头冲下路边的水渠中。所幸的是,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在事故现场,一辆轻型普通货车车尾稍微上翘车身及车头向前半倾斜停在右侧路边。走进一看,原来该车的右前侧车轮及半个车头已掉进路边的水渠中,另一个半车头因为水渠宽度较小,则被卡在了两侧路肩上。车辆的挡风玻璃在事故中被撞成网状破碎、右侧车门、倒车镜、保险杠及车身均有不同程度受损。

  据货车驾驶员舒某叙述,事发前已经知道该车的刹车系统已经有故障,无法正常使用气刹来刹车。因为有紧急需要,不得已之下才驾驶该车辆,但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因为自己的麻痹大意,差点酿成大祸。

  事后,民警对舒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到汽车修理厂将刹车系统修复正常。同时向其开具《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舒某所驾驶的车辆造成的损失由其所投保的保险公司受理赔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