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职工文艺宣传基层行 走进瓯飞

温州网 2016-10-27 21:28: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林小勇)10月27日晚,由温州市总工会主办,温州市瓯飞集团工会承办的2016温州市职工文艺宣传基层行瓯飞站,在瓯飞工程后方保障基地体育馆举行。浙南产业集聚区和来自瓯飞工程系统近400名一线建设者参加了活动。

  现场,热闹的开场舞《开门红》拉开了本次文艺宣传活动的序幕。歌曲、舞蹈、二胡独奏、魔术、越剧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由瓯飞集团工会选送的小组唱《你会到工地看我吗?》,更是唱出了常年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建设人员的奉献精神。

  一位前来观看的工程建设者告诉笔者,平日里工程建设时间紧,强度大,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观看演出,如此精彩的文艺大餐,为丰富他们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好平台。同时,现场进行的“五大发展理念、三三发展战略”有奖知识抢答,形式新颖、氛围也比较活跃。

  据悉,近年来,瓯飞集团工会紧紧围绕工程建设这个中心,先后通过创建“温州市工人先锋号”、开展“树标杆促发展”立功竞赛等有关活动,进一步强化工会的各项工作,使工程建设和工会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前不久,该集团工会还成功举办了首届劳动文体竞赛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戴玮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