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批36例“老赖”名单曝光 高消费乘飞机等将受限

温州网–温州日报 邹雯雯 2016-10-28 07:14:1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惩戒逃废债行为,昨日我市公布了第七批“构建诚信、惩戒失信”专项行动失信人对象名单。此次一共曝光36名失信人,这些“老赖”筛选自公安、法院及各县(市、区)政府、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

  据悉,曝光的企业失信人案件一共21例,包括温州市放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温州市集利贸易有限公司等,失信情形多数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其中,浙江金色铜业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因涉嫌隐匿账册、职务侵占、骗取贷款,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个人涉案15例,失信情形包括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判刑。

  记者看到,大部分的失信人都带有法院执行号。这意味着这些失信人已经列入了全国最高人民法院的失信人名单,在进行高消费、乘坐飞机、入住星级宾馆时都会受到限制。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惩治“老赖”的方式,除了公开曝光外,还会进行金融服务惩戒、金融监管惩戒、行政管理惩戒与司法惩戒等。对已完全履行义务并征得司法机关和金融监管单位同意、与债权人达成和解协议并经司法机关确认履行完毕等情形的,可以解除相关惩戒措施。

  专项行动联席会议联络组人士表示,今年年底还会有一批失信人名单曝光,并会梳理出典型的案例。此外,下一步还将对已经履行义务的失信人从名单中撤销。(温州日报 记者邹雯雯)

第七批失信对象名单

1.png

2.png

3.png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