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获国务总理表彰道别Gary:哥辛苦了

新华网 2016-10-28 09:01:39
查看评论

李光洙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李光洙27日出席韩国年度盛事“2016大众文化艺术赏”颁奖典礼,他在典礼上获颁“国务总理表彰奖”,引起现场许多粉丝欢呼道贺;然而他在致词感谢的时候,突然表示“虽然不适合在这说”,岔题感谢即将离开《Running Man》的Gary,令众人感受到两人之间深厚的兄弟情。

  李光洙27日身穿黑色西装出席“2016大众文化艺术赏”,并获颁国务总理表彰奖,他一开始先是听到自己被称为亚洲小王子而慌张失笑,展现可爱的一面;接着在致词的时候,他感谢完工作人员与粉丝后,突然说道:“虽然不太适合在这裡说,但我要说声‘Gary哥辛苦了’。”向即将离开《Running Man》的好友表达谢意,引起粉丝一阵欢呼。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