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衣》是为普通女孩穿衣做参考 吴昕高情商获赞

新华娱乐 2016-10-28 11:32:46
查看评论

  本周六晚,《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带来第九期“冬季恋歌”主题时装秀,吴昕身着高科技夜光面料表现惊艳。吴昕曾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接到《我的新衣》之后,就为了节目减重8斤,不过一开始有些不自信的吴昕在舞台一次次突破自己,表现越来越好,本期更说明了她来《新衣》的目的:自己是最接近广大消费者的身材,所以可以为她们穿衣做参考,精彩回应显高情商!

  本期吴昕联手设计师刘思聪带来惊艳设计,刘思聪曾经在第二季的舞台上带来精彩“星空装”,不仅蕴含高科技、服装的美貌度也惊艳众人,当时就已经成为话题之作,并且助力颖儿获得超高出价。本期刘思聪带来的设计同样运用高科技,吴昕身上穿着的面料就是采用Met Gala话题之作“星光裙”的同样面料,就算在黑暗中也可以闪闪发光,吴昕的表现也堪称精彩,从出场开始就已经获得全场的阵阵掌声。

  吴昕近来虽然在时尚方面突飞猛进,并被称为“时尚潜力股”,不过也有网友称吴昕来这个节目其实特别不容易,因为何穗、林志玲是超模,身材及表现力自不用说,王丽坤则有着出众的舞蹈优势。吴昕在《新衣》舞台上也曾因为不自信、表现没有达到预期而泪洒现场,不过吴昕的每一次进步观众都看在眼中,作为常驻“女神”的吴昕在这个舞台上已经无数次突破自我,做了很多之前没有做过的事情,每一次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唱歌、跳舞、台步、穿性感服装,她的默默努力其实大家也看在眼中。吴昕本期《新衣》中也首次回应:“我来参加这个节目和其他‘女神’比真的没有优势,我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什么都很平均,广大消费者身材最接近的是我,我穿好看生活中你们穿也会好看。”并表示这个目的达到了她来这个节目的目的也达到了。

  吴昕一直以来都非常低调,而本期她高情商的回答也再次赢得全场大赞,一直在突破自我的吴昕本期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敬请收看本周六晚十点东方卫视播出的《我的新衣》。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