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法人生》海报曝光九大明星助阵 齐溪韩童生加盟

新华娱乐 2016-10-28 11:54:44
查看评论

  由徐璐、魏大勋主演,黄燕、马林联合执导的励志青春片《减法人生》将于11月11日上映。片方今日发布一组配角海报,曝光实力配角阵容,不仅有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女演员宋伊人、徐悦、齐溪、涂凌倾情助阵,还有叶大鹰、李承鹏、樊霖锋、瑶淼跨界加盟,更有老戏骨韩童生实力客串,显示出十足的诚意。该片围绕“减肥”话题展开,徐璐饰演的可爱胖妹与魏大勋饰演的帅气暖男在身处人生困境时偶然相遇并共同奋斗,由此上演一段温暖励志的故事。

  新老演员助阵《减法人生》暖心诚意直戳人心

  此次曝光的配角海报中,不仅有主演过话剧《恋爱的犀牛》和电影《万物生长》的文艺女演员齐溪献上特别演出,还有国家一级演员、堪称“父亲专业户”韩童生,在片中饰演徐璐的爸爸,上演一段真挚动人的父女情。同时,新生代女演员宋伊人、徐悦活力助阵,令人眼前一亮。此外,影片还有演技派女演员涂凌客串,导演叶大鹰、主持人瑶淼、作家李承鹏、模特樊霖锋跨界加盟,惊喜连连。

  影片中从房东、健身房前台,到美食厨房学员这样的角色都有如此实力的阵容出演,足以看出导演在演员选择上的严谨态度和对影片质量的严格把关,令人不得不感叹其中满满的诚意。同时,海报中呈现的“只有敲碎了坚硬的外壳,你才能发现真实的自己”、“无论工作还是爱情,你想要的就该为自己争取,然后坦然面对那个结局”等暖心文字,句句直戳人心,亦如整部影片的气质,暖心励志。海报发布后,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有网友感叹:“希望这部电影对迷惘的心灵来说是一剂良药”。

  导演黄燕处女作打造温暖励志故事展现年轻人的喜乐忧愁

  《减法人生》由徐璐和魏大勋主演,分别饰演励志减肥却屡屡失败的可爱胖妹和追寻梦想不得志的帅气暖男,逃跑计划主唱毛川则首次跨界出演,在片中饰演一位迫于生计成为厨师的音乐天才,三人机缘巧合之下相遇,上演一段暖心励志的奋斗故事。作为导演兼编剧黄燕的处女作,聚焦现代年轻人的生活处境,深挖他们内心的情感,并精心打造幽默有趣的对白,传达自己对于奋斗的人生感悟。黄燕表示,希望在这个浮躁的年代,年轻人能够从电影中收获一些安慰和指引,“想给年轻人一些面对生活困境时可以参考的价值观或解决方案”,为他们带来感动和思考。该片由北京人和时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星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鑫岳影传播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