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混血男神登《缘来非诚勿扰》 获封年度最帅男嘉宾

新华娱乐 2016-10-28 12:15:44
查看评论

  中德混血男神本周六(10月29日)晚登上《缘来非诚勿扰》,超高颜值引得全场一片惊叹!孟非大赞,“这至少是2016年度最帅的男嘉宾了,长得那么帅,连我是男人都想多看两眼。”女嘉宾们更是纷纷主动告白,“好男神的感觉”、“就像童话里的王子来到了身边”。众女生争相上台与其“深情对视” ,更有的还直接现场催起婚来,就连心动女生也直呼,“能被他选为心动,真的好激动!”

  高颜值中德混血男神登场

  孟非:“这至少是2016年度最帅的男嘉宾了!”

  深邃眼神、高挺鼻梁,拥有精致五官和完美身材的中德混血男神卢海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场目光,引得一片惊叹!孟非直称,“这至少是2016年度最帅的男嘉宾了,长得那么帅,连我是男人都想多看两眼。”女嘉宾们更是纷纷开始主动告白示爱,“真的好男神的感觉,我心跳瞬间加速了”、“这颜值、这气质,真的好像童话里的王子来到了身边,好想和他牵手,和童话里的王子谈一场浪漫恋爱……”

  卢海的父亲是德国人,母亲是上海人。他在德国汉堡出生长大,十三岁那年到了上海居住。因为有着高颜值和好身材、好气质,大学时期曾做过兼职模特。毕业后,到了一家时尚杂志做版面设计,因为和时尚圈接触比较多,经常会参加一些时尚品牌发布会,穿得比较隆重,但生活中他更喜欢简单舒适的装扮。现在,卢海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红酒店。在中国生活了多年,不仅说得一口流利汉语,也越来越习惯了中国的生活,“感觉中国人的性格比较随性,相处起来也比较舒服。德国人就比较严谨刻板,比如‘改天一起吃饭’在中国是句客套话,但德国人就会当真。”

  恋爱经历简单

  钟爱异域风、欧美风女生

  虽然身边并不缺乏女生的爱慕和追求,但卢海的恋爱经历相对比较简单,迄今为止只谈过两段恋爱。第一个女朋友相识于学生时代,一开始是很纯的校园恋爱,后来接触社会多了,物质的诱惑开始让女生摇摆,经常暗示他要一些礼物,而且越要越贵。卢海当时认为,两个人都是奋斗的年纪,劳动成果都来之不易,不应该由一方在物质上一味付出,两个人慢慢走到了分手。后来,他又认识了一个占有欲很强的女生,经常会检查他的手机,甚至删除异性好友,对此,他实在无法接受,选择了离开。

  卢海认为,感情应该需要两个人的共同付出,相互承载的恋爱是更好的一种关系。信任是恋人交往最基础的,更进一步的是两个人互相提高,共同去创造彼此想要的生活。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我现在喜欢的女生类型是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两个人可以一起疯,也可以一起宅。希望她美丽大方、善于理解、温柔体贴,最好是有点ABC或者异域风、欧美风的女生。”

  现场上演“深情对视”

  遭女嘉宾“催婚”

  孟非现场提议,“听说男生女生近距离对视超过一分钟,双方的内心会发生某些变化,有没有哪位女生想上来和他对视一下?”几乎全场女生举手。24号女生邓倩率先被选中,刚过十几秒便大呼,“我已经坚持不了了,不敢直视他的眼睛。”随后,“最喜庆女嘉宾”张百合上场,“看着他,心里小鹿不停乱撞。”看着两个人不断笑场,孟非上台助阵站到了男嘉宾身旁,“坚持住,我来蹭最后10秒。”黄磊也随即上台,“我来帮帮百合,跟孟非对着站!”

  最后,卢海毫无悬念地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不少女嘉宾直接“催婚”道,“男嘉宾有没有想尽快结婚的打算,大概多少岁结婚?”卢海脱口回应,“我还没想过多少岁结婚。”黄磊帮忙解释道,“男嘉宾其实是最正常的思路,就是想来找一个女朋友先谈恋爱,谈得合适再考虑结婚,不能说谈得不合适了也必须得结婚。我始终觉得结婚的前面一定要有恋爱,恋爱的前面一定要有好感。”被选为心动女生的2号张琳琳表示,“男嘉宾真的太帅了,他能选我当心动女生,我真的好激动!但是我真的好着急结婚,我今年都31岁了,比他大7岁。”三位老师撮合道,“像男嘉宾这种国外长大的真不会在乎年龄什么的,他选你当心动女生肯定也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先谈个两年恋爱,说不定他会主动提出结婚的。”最终,卢海到底会和谁牵手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