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携《奇星记》亮相宣传 正能量少年引期待

新华娱乐 2016-10-28 15:30:44
查看评论

  

  昨日,吴磊亮相某视频网站秋集会为自己主演的新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站台宣传。此次“秋集”现场众星云集,范冰冰、吴秀波、宁静、汪东城等一众明星到场助阵,现场气氛热烈。

  吴磊身穿黑色印花铆钉个性皮衣,搭配帅气深色T亮相活动现场,气势十足,并与大家分享拍摄时的台前幕后。吴磊谈到当时在银川拍摄正值最寒冷的季节,最低温度达到过零下27℃,讲台词的时候嘴里都能呼着冷气,感觉像是特效制作,现场观众一片哗然。

  《奇星记》是一部讲述关于勇气和友谊的少年冒险奇幻剧,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在对话结束之前,当片方问道吴磊,对《奇星记》的期望是,吴磊讲述道,这是一群少年从初出茅庐到最后铲恶锄奸逐渐成长为大英雄的一部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同时自己也希望能通过这部作品把这种正能量精神传递给大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