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梅生督查瓯海:用推进速度换发展时间空间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6-10-31 07:46:2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瓯海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余梅生一行先后前往了三垟街道池底村、梧田街道林村、郭溪街道宁屿路和瞿溪街道钢材市场,实地查看城中村改造、拆违、出租房管理和旧市场搬迁等项目进展,督促相关部门抓好工作落实。据悉,自瓯海区全面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来,共腾空旧房662户、拆除旧房403户;排查出违法建筑428处,累计拆除186处约84000平方米;取缔关闭“低小散”问题企业3800多家。

  余梅生指出,“大拆大整”是温州解决城市发展顽疾、推动城市有机更新的根本之策,是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要求的具体实践。要严格执行任务,层层传递压力,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房、不漏一人”;要按照“今年年底初见成效、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的目标,尽快拆迁、清用、建设,用速度换取城市发展的时间和空间;要精益求精,把任务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扎实有序推进;要及时倾听民情民愿,依法依规推行政策方案,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研,努力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建真言、献良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瓯海区委书记厉秀珍,市政协副主席章方璋,秘书长朱增岳陪同督查。(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报道组庄苗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