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趣味运动会线上比赛本周举行 看谁是一分钟之王

温州网 2016-10-31 15:47:00
查看评论

线上一分钟比赛在市区各个社区和学校掀起一股运动潮流。资料图

  温州网10月31日讯(记者 潘涌燚)一分钟,你能做什么?快来看一场龙湾区运动达人的线上“强强对话”。

  上周,2016年社区运动会线上一分钟吉尼斯走进了茶山大学城,掀起了一阵青春风暴。从本周开始,龙湾区趣味运动会线上比赛即将火爆开启,来自龙湾区的200多名运动达人将要在线上进行一场巅峰比拼。

  据介绍,本次龙湾区趣味运动会线上比赛由龙湾区体育局主办,温州网承办。比赛分设男女两个组别,项目包括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定点投篮、一分钟转呼啦圈、男子一分钟俯卧撑,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等。

  与传统现场比赛不同的是,“互联网+运动"的方式是今年线上比赛的一大亮点。运动员报名成功后,根据报名项目,各自完成一分钟比赛全过程,并录制比赛过程的一分钟视频,记录比赛成绩,于11月2日上午8:30—4日下午17:00上传视频。视频上传一次,上传后不得更改。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参赛选手上传成绩和视频后,还可分享比赛页面到朋友圈,邀请朋友为比赛助力。说不定,“最具人气奖”就是你的呢。

  除了进行线上比拼以外,龙湾区还将在11月中下旬举行抢收抢种、集体跳绳、飞盘投准等三个项目的线下团体赛,可谓趣味十足,欢乐多多。

  对于本次比赛获胜的运动达人和团队,将现场颁发由体育部门授予的荣誉证书。此外,运动达人还将有机会成为温州网旗下“我们”APP的封面人物,成为温州市全民健身的榜样人物。

具体详情点击下载“我们”APP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