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温州日报 王丹容 2016-11-01 07:13:00
市委书记徐立毅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徐立毅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新闻发布会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徐立毅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总体部署,这是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分层次组织学习,分阶段开展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徐立毅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是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根本保证,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同志在全党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拥护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作为首要的政治纪律和党性原则,全面、具体、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徐立毅强调,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紧密结合温州实际,重点研究解决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时代性、战斗性。要研究加强和完善党内监督的有力举措,着力落实党委(党组)全面监督、纪律检查机关专责监督、党的工作部门职能监督、党的基层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的责任,形成务实管用的党内监督体系。要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促进各级领导真正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管好干部、带好队伍。

  徐立毅强调,温州要强化破难攻坚、改善发展环境、推进转型发展,就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来提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当战士不当绅士”的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以“视工作为事业追求”的情怀,以“与温州荣辱与共”的担当,以“大干苦干、一干到底”的劲头,义无反顾、一往无前,克难攻坚、无所畏惧,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要纵深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统筹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标本兼治推进危旧房改造、拆违、城中村改造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这场硬仗。要全力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着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温商回归”和利用外资、金融风险处置、耕地垦造、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办好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底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要时刻绷紧平安这根弦,加大维稳工作力度,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善始善终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换届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温州日报 王丹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