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大拆大整”大讨论:凝聚共识 精准履职

温州网–温州日报 郑序 2016-11-01 07:14:00
专项行动应优先腾空拆迁危旧房;“大拆”期间要做好后续建设规划;要更加重视涉拆群众安置转移工作……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政协昨举办政协委员“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邀请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围绕全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谈认识、谋思路、提建议。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参加讨论。

  专项行动应优先腾空拆迁危旧房;“大拆”期间要做好后续建设规划;要更加重视涉拆群众安置转移工作……讨论会上,14位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调研情况,直言温州城市建设发展“顽疾”,反映基层群众呼声,纷纷为专项行动更好开展建言献策。据悉,日前,市政协还在机关层面举办了“大拆大整”大讨论活动。根据两次讨论情况,市政协拟于本月下旬对“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专题协商。

  余梅生指出,要把心思花在查找根源上,围绕转型发展的痛点、“大拆大整”的难点、城市建设的顽疾、破旧立新的亮点等进行深入思考、深入讨论,进一步深化对专项行动的认识;把功夫下在关键部位上,在方法精准上着眼、工作实效上着力、在责任严实上着手,积极发动群众参与,科学规划、依法推进,确保“大拆大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余梅生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实际,在助推专项行动的实践中把握规律、找准方向、精准履职。要敢于动真格,坚持一督到底,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提出更多良策实招;要认真俯下身,一线聆听群众诉求,积极反映民意,彰显为民履职的政协本色;要守牢底线,带头维护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严守纪律和规矩,发挥示范作用,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主持会议。(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