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强“微信小编” “这里是温州”2016微信主题创意大赛开赛

2016-11-01 15:18:00
面向微信公众号征集展现温州正能量的作品,发现凡人小事,展示你眼中的美好温州,也让网络空间充满温暖、阳光和希望。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1日(记者 颜弘炜 曾建琼)你是公众号的运营者吗?你是传说中的“微信小编”吗?无论你是媒体从业人员,部门、单位的新媒体编辑,还是拥有的自己原创公众号的“微信大V”,你都不可以错过“这里是温州”2016微信主题创意大赛。

  作为第八届温州网络文化节的重头戏,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温州网承办。

  我们的宗旨是:面向微信公众号征集展现温州正能量的作品,共同发现生活中的凡人小事,展示你眼中的美好温州,也让网络空间充满温暖、阳光和希望。

  我们会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且准备了优厚奖金给各位辛勤的小编。

  下面这些请大家看仔细:

  作品形式:

  必须以温州为背景,以赞美温州发展、美好生活、亲情友情等为主题。充满正能量,可读性强,容易多次传播。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

  作品时间及参赛时间:

  作品制作时间需为活动启动后制作,并发布与自己所维护的公众号。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5日。

  其他要求:

  无论哪种形式的作品,都必须在文中加入“赛事LOGO”。(底部下载)

  奖金设置:

  入围作品根据选题、制作质量、创意、提交作品时累计的阅读量、转发量等综合因素,由评委评分进行考量,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二奖3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0名500元。

  联系方式:

  联系人:颜弘炜、曾建琼

  电话:0577-88097083、13868802189

  报送邮箱:5857429@qq.com

  资料库:

  1、点击下载参赛LOGO

  2、点击下载“这里是温州——温州市新媒体主题微信创作大赛”参赛表

  3、点击进入作品展示专题

  延伸阅读:第八届温州网络文化节

  组织开展网络文化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网络文化事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本届网络文化节以“网络好家园 温州好故事”为主题,旨在通过共建共享和谐健康的网络好家园,讲好温州故事,传播先进网上文化,进一步推动建设清朗的网络舆论空间,为温州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