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新车去刁鹰寨看“老鹰” 鹰没看到车子伤了

温州网 2016-11-01 10:03:27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周崇汉 朱蓓蓓)10月29日下午14时许,平阳县交警六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平阳县万全镇新渎村去往刁鹰寨休闲园的山路上有辆车掉到了山岙中。

  民警来到现场,在离刁鹰寨不远处的斜坡下路边树木丛中发现了一辆红色小轿车,只见红色小轿车被卡在树木丛中,在车尾后方有一颗树顶着车,使车停留在原地。经过确认,车内没有人,车身多处损伤,具体损失情况不明。

  当交警询问车辆是如何掉到山岙中时,驾驶员的回答让人啼笑皆非。冯先生说,自己十月份刚买了新车,想到处去溜溜,朋友跟他说万全镇的刁鹰寨休闲园还不错,他听了名字,以为该处有饲养老鹰,没有细问,便自行驱车前往,将车停在了刁鹰寨门口的一个斜坡上,就进去了,发现里面并没有老鹰,便准备离开,出来后发现车子掉到了山岙里,不仅鹰没看成,新买的车子还“受伤”严重。

  经过民警对事发地点勘察后得出结论,冯先生的车辆停在一个弧度较大的斜坡上,可能当时冯先生看鹰心切,把车停好后,忘记拉手刹,导致车辆一路溜坡,滑到了坡外面的树丛中,所幸当时路面来往车辆、行人较少,没有造成额外损伤。

  冯先生表示,当时走的时候确实有点着急,以后会小心的。

  交警支招:车辆停于斜坡上,第一拉手刹,第二用石头或者砖块垫于车轮下方,有效防止车辆溜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