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增强干事创业动力

鹿城区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鹿城支站 2016-11-01 16:00:00
鹿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查看评论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梦园) 昨天,鹿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浩强调,全区上下要将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鹿城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吴海燕、郑锦春、曾恩伟、金国平、张本锋、杨德听、胡慧雷、林世南、李先进、罗招政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要文件,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陈浩指出,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在思想上自觉拥护核心,在政治上自觉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更加深入扎实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的核心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陈浩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各级党组织要分层次组织学习,分层分类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部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转化为工作推动力,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区人武部政委、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人大各委(办)主任、专职常委,区政协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镇书记、主任(镇长);区委办、区府办各副主任;曾担任过区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等出席会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