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洞头支站 2016-11-01 16:03:00
各街道(乡镇)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查看评论

  会议现场。

  区委书记董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王蛟虎出席会议。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 (通讯员 陈雅)10月31日下午,洞头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我区实际对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街道(乡镇)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区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王蛟虎作传达,区领导叶永辉、叶国胜、王文胜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是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中央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拥护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作为首要的政治纪律和党性原则,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护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

  会议指出,这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就的总检阅、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更加坚定地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真正抓好党建这个最大政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坚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党内民主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定不移地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会议强调,《准则》《条例》是我们党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全面落实《准则》《条例》的规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关键是要研究解决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加强和完善党内监督的有力举措,研究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准则》《条例》开展自我检查和整改提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真正查漏补缺、补好短板。

  会议强调,现在距离年底只有两个月时间了,各街道(乡镇)各部门要按照要求,紧盯经济、生态、党建、平安四张报表,狠抓年内重点工作落实,冲刺四季度、力争“全年红”。重点要做好经济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全域景区化,扎实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全力保障社会平安稳定,深入谋划明年工作,善始善终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换届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拥护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形成心齐气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洞头发展、建设海上花园提供坚强保障。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政委、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长助理,区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担任过区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出席会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