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

温州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6-11-02 06:39:00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承载着全国上下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热切期盼,全会公报一经公布,立刻引发我市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热烈反响。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承载着全国上下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热切期盼,全会公报一经公布,立刻引发我市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热烈反响。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界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温州转型发展新局面。

  围绕领导核心

  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思想上自觉拥护核心,在政治上自觉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符合党心军心民心,符合党、国家、军队、人民的根本利益。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同志在全党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拥护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作为首要的政治纪律和党性原则,全面、具体、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10月31日,鹿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会议指出,要在思想上自觉拥护核心,在政治上自觉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更加深入扎实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市委党校组织2016年第二期中青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小组分别开展了研讨与交流。中青班学员认为,此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作为中青年后备干部一定要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做坚定践行者

  筑牢全面从严治党基石

  各级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立足本地本部门实情,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石。

  基层是党的工作最基础的部分,也是从严治党最不能忽视的部分。在学习中,各级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立足本地本部门实情,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石。

  “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瓯海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海严说,对基层党员来说,把好党员出入关,强化思想教育,坚持严、活、实、常的“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四个意识”,才能在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大熔炉”的反复淬火打磨中“百炼成钢”。

  全面从严治党贵在“以小见大”。乐清大荆镇党委副书记金乐认为,乡镇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从狠抓村干部“芝麻小官”着手,严格执行三法一公约,突出村主职干部考绩法指挥棒作用,科学管理村干部队伍,梳理出一批不称职村干部,畅通村干部出口,优化农村政治生态。

  平阳县萧江镇党委书记金献涛说,该镇要以“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年”为抓手,实施“示范、达标、整转”三大行动,做到有人干事、有钱办事、有章理事、有场所提供服务,夯实基层基础。平阳县昆阳镇前爿村支书程自安表示,将在坚持“三会一课”的基础上,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增强支部活动吸引力,引导发动所有党员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以实际工作成果体现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