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温州各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6-11-02 06:47:00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昨前两天,我市各县(市、区)纷纷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鹿城

  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10月31日,鹿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陈浩强调,全区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鹿城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目前,该区上下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各级党组织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全会部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

  五马街道宣传委员邵小林表示,基层党员干部的表现和形象,直接关系到党的方针政策能否落实执行到位,直接关系到中国梦的宏伟蓝图能否实现。因此,在基层街道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树立标杆,坚持廉洁奉公,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瓯海

  下狠决心提振干部精气神

  昨天上午,瓯海组织420余名全区领导干部,全面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关键在执行,多措并举抓落实。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瓯海区委书记厉秀珍指出,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切入点,认真对照中央要求,深入排查、深刻剖析,提出具有清晰、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可考核的举措,让党内生活的“熔炉”真正热起来。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把外在的压力转化为自觉的行动,要以经常化的行动,勒紧基层监督的“缰绳”。

  在瓯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钱素文看来,瓯海区委组织部作为党管干部的重要职能部门,将下大力气整饬“为官不为”,下狠决心提振干部精气神,并在“大拆大整”、特色小镇建设等中心工作中选才、育才、用才,把能力突出、实绩优秀、群众认可的干部选出来,为瓯海建设标杆城区提供组织保障。

  龙湾

  大干苦干实现“全年红”

  贯彻落实好中央全会精神,更要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昨日,龙湾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要求,各功能区、各街道、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年内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盯目标,强化攻坚,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从严治党的理念传播到每一名党员心中,才能以更好的工作成效开创发展新局面。各地要重点围绕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开展“百日攻坚”和“大拆大整”行动,加快推进浙南科技城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从严从实抓好换届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以“大干苦干、一干到底”的干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龙湾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需在执纪从严上发力。作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高标准、高要求开展执纪监督问责工作,时刻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定的目标决心持之以恒地反对贪腐,将各种违纪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

  洞头

  优化改革发展大环境

  10月31日,洞头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洞头推进全域景区化,建设“海上花园”贡献力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党内监督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新的制度遵循。”洞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汪慧平在参加学习后表示,洞头区纪委将严格按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抓常抓长,把管和治更多体现在日常工作中,督促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北岙街道党工委书记梁祥赞在学习全会精神后表示,洞头作为温州第四区,北岙作为城关街道,未来将有巨大的发展机遇。作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强化“主角”意识,坚持与时俱进,时刻关注和准确把握发展变化,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总要求,优化改革发展稳定的大环境。各县(市、区)报道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