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万德府"火锅店涉嫌用地沟油 老板等4人被刑拘

温州网综合 2016-11-02 14:21: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继温州“大龙燚”火锅“地沟油”事件后,温州市区又一家品牌火锅店涉嫌使用“地沟油”。位于瓯江路一创意园的“万德府”火锅店,今天被“强制闭店整改”。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店经营者等4人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网传

  温州"万德府"火锅店涉嫌用地沟油

  今天上午,不少温州人的朋友圈在疯传关于“万德府”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的截图。

  截图显示:10月31日晚8时许,鹿城警方在瓯江路一创意园的“万德府”火锅店,抓获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经营者王某(男,28岁,鹿城区人),厨师长叶某(男,29岁,永嘉人),厨师厉某(男,28岁,永嘉人),店长邹某(女,31岁,江西人)等4名犯罪嫌疑人。自今年1月营业起,“万德府”火锅店将客人吃剩的火锅底料油进行回收、加工、混合新油给客人食用,每天使用的“老油”约100斤左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路等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核实

  “万德府”火锅店店面今早关闭

  今天上午10时多,记者在“万德府”火锅店门口看到,该火锅店门口仍放置广告牌,店内有人员走动。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向一工作人员表明要就餐,该工作人员说:“店里要整改,今天不营业。”

  记者注意到,在“万德府”的大门门口玻璃门上张贴着一张“关于强制闭店整改的通知”,落款为11月2日,即今天。

  该通知写着:“我司于2016年2月2日向贵公司函达整改加装厨房油水分离器的通知单并要求贵公司于15个工作日内完成上述设备安装。截止今日贵公司仍未完成上述要求,并于今日再次造成园区管道严重堵塞。……经我司决定今日起先对你司门店采取闭店措施,同时要求你司进行整改”。告示的落款写着:温州新邦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记者了解到,温州新邦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米房创意园的物管单位,该公司有关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网传的情况不太了解,从他们的角度而言,只是要求万德府针对告示上的问题进行停业整顿,至于其他方面的事已经超出他们的职能范围。

  随后,记者试图联系“万德府”的店长邹某,但其手机提示:“已停机”。

  该火锅店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宣称使用顶级食材。

  权威发布

  鹿城公安对案情进行通报

  本文综合自温州都市报、浙里温州微信公众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