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11月19日至30日期间 市公安局暂停户籍业务

温州网–温州日报 刘宏宇 潘林昶 2016-11-03 07:33:00
为满足相关业务需求,市公安局将对公安人口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集中升级改造,升级改造期间户籍业务将无法正常办理。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期有办理户籍业务需求的市民请注意了,从11月19日至30日期间,全市公安户籍窗口(办事大厅、派出所户籍窗口)将停办户籍业务(包括户口、身份证),2016年12月1日全面恢复。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停办户籍业务,是根据中央、省(市)委有关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决策部署和公安部人口统计年报工作部署要求,年内全市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将承担户籍制度改革和人口统计年报两项重要工作。为满足相关业务需求,市公安局将对公安人口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集中升级改造,升级改造期间户籍业务将无法正常办理。

  市公安局希望广大市民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近期有办理户籍业务需求的群众,请务必于11月18日前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咨询办理。在户籍业务停办期间,我市市民如有遇到身份证、户口本被盗、遗失等紧急情况,需要加急补办等申请,请至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另外,新温州人在我市申请外省籍人员异地办证不受影响,可以照常在全市99个公安受理点办理身份证业务。(温州日报 刘宏宇 潘林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