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府火锅店刚曝出地沟油 结果又查两家火锅店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6-11-03 08:37:00
昨天晚上,鹿城工商突击检查位于马鞍池的匠心坊正宗重庆火锅和五马街道飞霞南路214弄1号的蜀源火锅。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一则消息在朋友圈刷屏:“瓯江路万德府火锅店涉嫌使用地沟油,法人王某、厨师长叶某、厨师厉某、店长邹某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警方刑拘”,一时间引起坊间热议。这也是继温州大龙燚火锅涉案被查不到一个月内,我市第二家涉嫌使用地沟油被查的知名火锅店。

  有趣的是,温州大龙燚火锅因涉嫌食品安全被查封后,在万德府火锅就餐的消费者在临走时都会收到万德府工作人员送上的一瓶墨汁,上面赫然有一句温馨提示:“杜绝地沟油、口水油,用餐结束后请将此墨汁倒入锅中。”此举是为了向消费者表决心,表示掺了墨汁的火锅油和底料会彻底变黑,无法回收再利用。

  市民黄先生昨日获悉万德府涉嫌使用地沟油后,让他感到一阵恶心,“前几天刚去吃过,临走时店员送给我们墨汁,倒入火锅的那一刻,我还特地拍了照片发朋友圈,觉得这家店的做法很不错,能杜绝口水油,没想到真相是这样的。”一位警方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倒入墨汁的底料和火锅剩油,很容易被过滤分离。

  此次,该店的法人、店长、厨师长、厨师等4人涉案被刑拘,其之前的做法被人认为完全是高明的“作秀”。此外,就在温州大龙燚火锅被查之后,我市100多家餐饮单位承诺使用放心油的名单中,万德府火锅也赫然在列,再次被质疑为作秀。

  媒体昨晚23时接到网友爆料:昨天晚上,鹿城工商突击检查位于马鞍池的匠心坊正宗重庆火锅和五马街道飞霞南路214弄1号的蜀源火锅。据反映,匠心坊正宗重庆火锅店老板面对执法人员,企图毁灭电脑数据。(温州商报黄伟施世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