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趣味运动会线上比赛火爆进行 达人玩转呼啦圈

温州网 2016-11-03 17:12:48
查看评论
 
  

11月2日中午,邵千金利用休息时间录制比赛视频
余昊翔在家中进行线上“一分钟转呼啦圈”比赛

  早前报道:龙湾趣味运动会线上比赛本周举行 看谁是一分钟之王

  温州网11月3日讯(记者 郑翔 潘涌燚)一分钟转呼啦圈234个,一分钟跳绳165次,一分钟踢毽子65个......从11月2日开始,由龙湾区体育局主办,温州网承办的龙湾区第七届运动会趣味体育线上比赛拉开了序幕,来自龙湾区的200多名运动达人在线上进行了一轮精彩对决,可谓趣味十足。

  与传统比赛不同,“互联网+运动"是此次趣味运动会线上比赛的一大亮点,选手只需将视频上传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智慧社区平台“我们”APP。截至今天下午16点30分,小编已收到了近60个比赛视频,还真发现了不少隐藏在机关、企业、街道里的“运动达人”。

  来自龙湾区一机关系统的余昊翔可不简单,只见呼啦圈在他的腰上“飞”了起来,最终他在一分钟时间里转出234圈的惊人成绩。

  他自豪的说,体育运动是他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篮球、跳绳、转呼啦圈,都是我擅长的体育运动。”

  同时,他告诉记者,这次趣味运动会添加了线上比赛环节,在家里妻子帮他录视频,女儿一旁为他加油,“感觉特别温馨”。

  来自海滨街道的邵千金,此次代表街道出战线上“一分钟踢毽子”比赛。“35......36,37。”最终,邵千金选手本次录制的视频成绩定格在一分钟37个。她告诉记者,小时候自己特别喜欢踢毽子,对于这个成绩并不满意。

  相对于踢毽子比赛,跳绳比赛则考验的是选手耐力和协调能力。来自龙湾区海滨街道的蔡民,在小伙伴共同见证下,一分钟跳出了122个的好成绩。“今天发挥一般,等自己状态好了,再重新录一遍。”他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线上比赛,真是既方便又有趣。

  “这种在家便可参与比赛的方式,我认为很潮!”不少选手纷纷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发动身边的亲友参加点赞。“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钟比赛,但我认为重要的是背后的运动理念。”一名来自永兴街道的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据了解,此次参与比赛的选手,不仅有来自行业系统的职工,还有不少街道、企业、社团等单位的人员。比赛分设男女两个组别,项目包括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定点投篮、一分钟转呼啦圈、男子一分钟俯卧撑,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等。同时,本次线上比赛项目也是2016年温州社区运动会场次之一。

  对于优胜的选手,龙湾区体育局将在11月中下旬进行表彰,并在线下举行抢收抢种、集体跳绳、飞盘投准等三个项目团体赛,可谓趣味十足,欢乐多多。

  最后,小编温馨提醒,请参与比赛的选手于11月4日下午17:00前上传视频,还未上传视频的,要抓紧哦!

下载“我们”APP了解详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