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克难攻坚 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6-11-04 07:46:0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督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重大建设项目事关温州城市转型发展和百姓民生福祉。要保持克难攻坚的强劲态势,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使工程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我市今年开始实施重大建设项目三年行动计划,一大批备受瞩目的重大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张耕一行实地察看滨江商务区CBD01-03地块保障房建设工程、七都大桥北汊桥、宁波路二期工程等项目工地,随后召开会议听取重大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难点问题。

  在鹿城七都岛,张耕察看七都大桥北汊桥的规划设计方案。该项目是省重点工程,也是我市首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对促进瓯江两岸联动发展意义重大。他要求有关方面加快政策处理,尽快启动施工便道、临建工程的建设,为主体工程顺利推进做好准备。正在建设的宁波路二期工程,南起温瞿公路、北至104国道(双屿客运中心),是改善城市西部交通路网的重要通道,但是受到隧道爆破审批限制等因素的影响,工程建设处于见缝插针式的施工状态。张耕现场要求加大攻坚力度,继续与铁路等部门做好沟通协调,争取更有力的隧道爆破条件,同时大力完成有关征地拆迁工作,促使工程进入全面施工状态。

  张耕指出,温州要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就要求加快补齐公共基础设施短板,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公共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争抢时间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加大建设力度。要落实主体责任和具体任务,做深做实基础性工作,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破解工程用地、项目资金、施工技术等难题,确保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市领导陈作荣、任玉明、王祖焕、陈建明,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督查活动。(温州日报 记者林乃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