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部门来店突击检查 “匠心坊”店员为何猛砸电脑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6-11-04 08:00:00
继“万德府”火锅事件后,前天晚上市监部门突击检查市区两家火锅店。其中,位于市区马鞍池东路的“匠心坊”火锅在检查期间突然将店内电脑损坏。
查看评论

  昨天,位于马鞍池东路的“匠心坊”火锅大门紧闭。谢树华/摄

  温州网讯 继“万德府”火锅事件后,前天晚上市监部门突击检查市区两家火锅店。其中,位于市区马鞍池东路的“匠心坊”火锅在检查期间突然将店内电脑损坏。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中午,位于马鞍池东路的“匠心坊”火锅紧闭着大门,门上贴着“暂停营业,内部装修”的字条。透过玻璃橱窗,可以看见店内面积有数百平方米,墙角还堆放着一些来不及处理的菜品。

  附近一家店铺的老板殷先生称,“匠心坊”火锅开业才一两个月,生意挺不错,每天都要营业到次日凌晨两三点,“但当天执法人员查完后,晚上11点多就关门了。”殷先生称,市监执法人员是晚上10点多到场的,随后店内传出激烈的争吵声。

  家住附近的胡老伯目睹了当时情况。“一开始在店里吵,还有摔东西的声音,我以为是打架了。”胡老伯说,在火锅店门口,他看到执法人员和火锅店员工正在争夺一个类似电脑主机的机器,一直抢到门口,“火锅店的人把机器从执法人员手上抢回来,砸到地上,还不停地用脚踏踩,机器外壳都变形了。”双方争夺、打砸了好几分钟后,执法人员才将机器抢到手,放到了执法车上。

  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证实了前晚的这一幕:“不知道为什么,该店一人员突然将店内电脑损坏,后来辖区派出所民警接警赶来,将此人带走。”记者从辖区派出所获悉,此事已被移交给鹿城公安分局治安一大队办理。

  “我们会继续关注这家火锅店的调查情况,与警方保持沟通。如果查实经营违法行为,我们会根据相关规定予以查处,并作出相应行政处罚。”该负责人表示。

  据目前在温州市区从事餐厨废弃食用油脂收集、运输、处理等进行独占特许经营的温州中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方面透露,位于马鞍池东路的这家“匠心坊”火锅店,并没有与他们公司签订餐厨废油回收协议。

  前晚,另一家被检查火锅店是位于飞霞南路的源蜀火锅,目前照常营业。“我们店里厨房都安装有监控,使用的都是一次性油。”火锅店老板章先生表示,市监部门当天只是到店开展常规检查,没有对该店作出任何处理。

  新闻+

  网传“万德府”官方质疑办案流程

  警方:公告内容系无稽之谈

  前天,鹿城警方通报:市区瓯江路的“万德府”火锅店有4人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被刑拘。昨天,一则自称“万德府”官方公告在网上流传,对警方的办案流程提出质疑。警方相关人士称,网传内容系无稽之谈。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万德府”火锅经营者王某的父亲,对于儿子店里是否使用地沟油等情况他表示不清楚,也没有正面回应网传公告是否系该店所发。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树华 黄云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