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球星?湖人靠深度打天下 5人成单场得分王

腾讯体育 2016-11-08 09:52:25
查看评论

  《湖人官网》消息,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湖人拿到3连胜,目前以4胜3负排名西部第7位。这支湖人缺少大牌球星,夏天引援饱受质疑,但靠着超强的深度湖人打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现。

  湖人靠厚度打天下

  目前,没有一个湖人球员场均出场时间超过28分钟。卢克-沃顿的任务虽然是培养年轻球员,但他并未无节制使用年轻球员,他的策略是将手中的老中青三代球员结合在一起,一边努力赢球建立良好氛围,一边给年轻球员锻炼机会,这是两全其美的办法。

  “我们从来没有一个计划要将每个人的出场时间控制在30分钟以下,”沃顿说,“但我们知道,我们拥有一套深度厚实的球队,我们知道我们拥有老将和年轻球员的组合,我们也在努力培养年轻球员。”

  前7场比赛,湖人已经有5个不同球员成为过湖人单场得分王。他们没有那种超级砍分手,得分最高的拉塞尔不过15.9分,但湖人火力很均衡,有5人场均得分上双,他们的替补得分火力联盟第一。

  谈及球队良好的势头,沃顿表示:“很明显,这波连胜终究会有终结的一天,我们会输球,但是看到球员们在赛季初就已经开始找到信念,知道自己作为一个团队能做到点什么,感觉还是很棒。”

  赛季开始前,湖人的前景被广泛看衰,毕竟过去两年他们一共只拿到了38胜126负的战绩。乔丹-克拉克森透露,之前他在看电视时听到解说评论老鹰称,老鹰赛季初赛程轻松,因为他们第四场要跟湖人打。结果,湖人在客场以123-116击败了老鹰。

  “我在湖人的前两年感觉确实不好,现在能不断赢球感觉好多了,”克拉克森说,“气氛很疯狂,我们想保持下去,我们有机会做到点别人认为我们做不到的事情。”

  本赛季湖人有了很大改变,他们上赛季如同便秘一般的进攻完全进化,场均轰下110.3分联盟第3位。克拉克森和路易威-威廉姆斯领军的替补场均轰下50.6分联盟第1位,兰德尔过去两场合计轰下38分、19个篮板,本赛季投篮命中率60.3%联盟第4位。湖人的状况在好转,但他们不会忘记过去两年的痛苦,并以此作为动力。

  “能赢球确实很有趣,我们现在以正确的方式打球,享受乐趣,”兰德尔说,“但是我们不能分心,我们必须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这里的,然后保持下去,因为之前我们曾是那支(开局)0胜6负的球队。”

  (从一打到五)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