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替补受伤被篮网裁掉 打3场领走435万美元

腾讯体育 2016-11-10 09:37:52
查看评论

  根据美国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已经裁掉了替补控卫瓦斯奎兹,签下了落选秀费雷尔。之后,篮网通过官网正式宣布了这一人员变动的消息。

  篮网裁掉替补控卫瓦斯奎兹

  瓦斯奎兹今夏以1年435万美元签约篮网,他的角色就是担任林书豪的替补。但遗憾的是,仅仅打了3场比赛,瓦斯奎兹就受到了右脚踝伤势的困扰,需要接受手术,预计要休养一段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同样是在右脚踝,瓦斯奎兹就接受过一次手术,移除了骨刺。因为脚踝伤势,瓦斯奎兹上赛季仅仅打了23场比赛。在同样的部位再度接受手术,瓦斯奎兹何时复出就成为了一个未知数。

  考虑到篮网首发控卫林书豪因腹股沟伤势,需要休战2到3周的时间,球队急需要在一号位上补充新的球员。篮网将目标锁定了落选秀尤吉-费雷尔身上,为了腾出阵容空间,球队只能裁掉瓦斯奎兹。

  “瓦斯奎兹做了所有球队要求他去做的,他会努力恢复健康,以百分百的状态回到球场。”篮网总经理马克斯说道,“自加盟篮网以来,瓦斯奎兹展现了非凡的激情、勇气和毅力。我们感谢他的努力,祝愿他未来一切都好。”

  至于篮网新的替补控卫费雷尔,他来自印第安纳大学,在大四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7.3分和5.6助攻。在选秀大会名落孙山之后,费雷尔加盟篮网的夏季联赛球队,场均能够贡献8.8分和1.8次助攻。

  在训练营中,费雷尔为篮网打了3场季前赛,他在最后一轮裁员潮中被裁掉。本来,费雷尔已经准备为篮网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打球,但由于球队一号位上严重的伤病,他将会获得在NBA赛场打球的机会。当地时间周三,篮网对阵尼克斯,费雷尔就能够出场比赛。

  (肖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