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球!内马尔迎里程碑 74战狂造80球力压梅西

腾讯体育 2016-11-11 10:32:36
查看评论

  在米内罗球场,内马尔的一传一射帮助巴西在上半场就以2比0领先于阿根廷。此役传射建功之后,内马尔74次为巴西出场已经参与80球,这是内马尔第一次攻破阿根廷球门,也是他为桑巴军团打入的第50球。

  内马尔巴西国家队表现封神

  面对梅西领衔阿根廷,内马尔面对着双重挑战。此前4次对阵梅西,内马尔仅1次取胜,而且从未进球,远远落后于打入6球的梅西。尽管此役主场作战,而且蒂特上任后,桑巴军团三战全胜,但内马尔容易头脑发热的毛病也让巴西球迷有些担心,近17次为俱乐部、国家队出场,内马尔得到9张黄牌。

  开场不久,巴萨(官网数据)队友马斯切拉诺(数据)就一脚铲翻了内马尔,但这一次内马尔却保持了冷静,专注于突破、传球和射门。第25分钟,内马尔左路送出直传,库蒂尼奥内切后劲射破门,内马尔送出第5次助攻,排名南美区助攻榜第2位。值得强调的是,这是内马尔在桑巴军团的第30次助攻。

  上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刻,赫苏斯的漂亮直塞则让内马尔得到了单刀良机,巴萨前锋也没有错失这次机会,右脚低射轻松攻破了罗梅罗的球门。近4次出战世预赛,内马尔已经参与9球(4球5助攻)。内马尔第一次攻破阿根廷的球门。更重要的是,这是内马尔为巴西打入的第50球。在内马尔的50个进球中,38球是右脚打入,9球是左脚打入,头球则打入3球。

  打入50球之后,内马尔排名巴西历史射手榜第4位,仅差排名第三位的罗马里奥5球,而贝利、罗纳尔多分别以77球、62球排名第1、2位。仅仅用了74场比赛,内马尔就参与了80球,场均参与1.08球的效率足以说明内马尔对这支桑巴军团的重要性。内马尔第一次与梅西交锋是在2010年11月17日,梅西突破四名后卫后的一条龙进球震惊了18岁的内马尔,而在六年之后,内马尔用45分钟一传一射的表现压过了梅西。在巴塞罗那,梅西还是头号球星,内马尔则仍是小字辈,而在本届世预赛,内马尔的表现已经超越了梅西。

  (奥拜尔)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