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平方米违建1200平方米 永嘉严厉打击拆后突建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6-11-14 06:46:2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永嘉县联合多部门对位于瓯北街道博能路29号的1200平米四层违建大楼进行依法拆除。

  据悉,该违章大楼高4层,原先是一灯具厂,合法面积约380平方米。业主在未经审批的情况下,擅自改变用途,将其翻建成商住房,违章面积达1200平方米。此前,县住建部门多次下达停工通知书,并让业主自拆,但对方置之不理。11月3日瓯北街道将其加盖的楼层拆除,但11月7日,该业主又突击抢建,恢复至4层。“对于这些拆后突建的,我们将予以严厉打击,严防违建死灰复燃,查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留情。”县三改一拆办主任黄鹤楼表示。是日下午17时,该违建大楼基本拆除完毕。

  据了解,永嘉县还利用周末,开展了“四无”单位集中整治,该县桥头镇取缔了“四无”生产经营单位850家。(温州日报 报道组 厉定武 黄伯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