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日报、温州网联合推出《报网议事厅》栏目

温州网 2016-11-14 06:50: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线上线下互动,全媒体联动,即日起,温州日报和温州网联手推出《报网议事厅》栏目,聚焦温州转型热点,为百姓发声,为发展建言。首期话题聚焦“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现面向社会征集典型线索、热点问题和媒体监督员。

  当前的温州,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政府发力,百姓期待。各地重点工程进度如何?重大民生政策是否落地?社会热点问题有无回应?这些问题,有没有解决,解决得好不好,都事关温州发展和百姓幸福感。特别是在当下这样一个大信息、大数据、大传播的时代,传递好政府声音,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引导社会舆论,以问题为导向,直面矛盾,凝心聚力,尤显重要。

  从今天起,温州日报将联合温州新闻网,共同推出《报网议事厅》栏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线上线下互动,全媒体联动”的形式,聚焦转型热点,为百姓发声,为发展建言,在全市上下营造推动转型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助推各地各部门更好地拉升标杆、查补短板、狠抓落实。

  栏目首期话题,聚焦“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将围绕典型引导、现场观摩、借鉴经验、曝光问题等主题,发动政府、社会各界人士实地走访、讨论,开展“大拆大整大家谈”报网联动系列报道。

  为了让讨论更深入,走访更有效,现面向社会征集“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的问题线索。无论您是基层党员干部,还是身处“大拆大整”中的普通住户,或者是热心温州发展的专家、市民,只要关注“大拆大整”,有自己的思考和建议,都可以向我们提供线索、话题。

  同时,面向社会征集媒体监督员若干名,一经录用,将和报网记者一道,走访“大拆大整”现场,通过实地深入的访问、调查、记录,一起参与讨论,为全市“大拆大整”行动建言献策。

  具体事项可拨打报名热线0577-88869996咨询。(温州日报 记者刘曜)

  点击进入《温网议事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