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哲科遭犯规抱对手大腿+扒球裤 引冲突染红

腾讯体育 2016-11-14 10:08:00
查看评论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预赛欧洲区的比赛中,希腊队与波黑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但是波黑前锋哲科在比赛中怒扒希腊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球裤的一幕却让人印象深刻。最终,哲科与帕帕斯塔托普洛斯双双吃到一张黄牌,由于这是哲科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因此罗马前锋红牌下场,而希腊则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

  哲科怒扒希腊后卫球裤

  波黑本场比赛客场作战,在第32分钟,波黑凭借着皮亚尼奇的任意球取得领先,虽然希腊在随后的比赛中大举进攻,但是无法攻破波黑队的大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波黑前锋哲科在带球时被希腊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从身后放倒,倒在地上的哲科抱住了皮球,示意对方犯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则从哲科手中夺走皮球。

  躺在地上的哲科非常愤怒,他抱住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小腿不让他离开,情急之下,哲科竟然扒下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球裤,希腊中卫“春光乍现”。哲科此举也引起了两队球员的冲突,在裁判的阻拦下,事态才没有进一步的发展。

  哲科引发冲突

  最终,哲科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双双吃到黄牌,而由于这是哲科本场比赛吃到的第二张黄牌,因此他被红牌罚下。值得一提的是,希腊队的另外一名后卫帕帕多普洛斯认为裁判不应给队友黄牌顶撞了裁判,直接被红牌罚下。

  在最后的10多分钟的比赛中,两支球队均为10人迎战,希腊队的查韦拉斯在94分钟打进凌空抽射世界波为主队扳平比分,双方打成了1-1平。

  (小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