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写实派!李小冉《嘿,孩子》为都市女性发声

新华娱乐 2016-11-14 11:41:02
查看评论

  

  近日,由李小冉、蒋雯丽、郭晓东、刘天佐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嘿,孩子》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聚焦都市男女生子问题,讲述了方家三对夫妻因生孩子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李小冉饰演贾元元,事业、婚姻都很顺利,却因为“孩子”让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李小冉此次的角色极为写实,可谓是都市女性的缩影。

  剧中,李小冉饰演的贾元元面临着诸多问题,这些问题也是现代都市职业女性所不能避免的问题。此前,她曾陷入“乌龙怀”,在这期间,职位被顶、薪水被降,这样的遭遇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真相大白后,她与家中老人以及丈夫方乐之间,也不再如以前一般,而是增添了许多矛盾,甚至在最新的剧集中,原本恩爱至极的“方元夫妇”无奈到了离婚的地步,惊呆了诸多观众。

  相较于失独的方韵以及丁克的方向,李小冉的角色则更加贴近现代都市职业女性的现实生活,她所面临的工作竞争、房贷压力以及家中老人的催生等问题,都是生活中很多人会面临的问题。而个性要强,对事业极其看重的贾元元,也成为了部分人的代表,她讲过的:“我不会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放弃我的事业。”更是道出了无数人的心声。

  接下来,已经离婚的贾元元将会面临新的挑战与问题,她的新生活又将展现怎样的社会生活现实同样值得期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