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仅开3年需换发动机 车主想延长保修遭拒

温州网 2016-11-15 08:41: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15讯(记者 项锐)市民叶先生花上千万元购置的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头两年风光无限,第三年开始车子却故障频出,不仅让他不胜烦恼,有一次还尴尬地无地自容。

  然而这些小毛病都不是重点,根本问题是发动机也出了问题。最近,车行终于同意更换发动机,但已对劳斯莱斯质量失去信心的叶先生提出延长保修的要求,却遭拒绝。

  小问题不断 大问题查不出

  三年前,叶先生在温州购置了这辆劳斯莱斯,裸车价850万元,加上装修、税费,总价超过1000万元。

  今年3月份,戴师傅成为叶先生的司机。近日,他作为叶先生全权代表向温州网投诉此事,称从上一任司机手里接过来后才开了两个月,几乎每个月都往劳斯莱斯汽车服务中心(温州)跑。

  “小毛病很多,比较集中的问题在空调和发动机上。”戴师傅说,空调时常失灵不能运作,然而跑了三趟劳斯莱斯汽车服务中心(温州),至今还是没修理好。

  戴师傅说,因为空调失灵,曾让叶先生在客户面前丢尽了脸面。劳斯莱斯只有叶先生出行或接重要客户时,才会使用。今年七八月份的一天,他与叶先生接上两个客人,空调又失灵,车内就像蒸笼,四人大汗淋漓,无奈只能摇下四扇车窗。

  然而最为忧心的还是发动机问题。戴师傅说,5月份开始,他发现发动机有异响,车速从30码到40码间会有明显顿挫感,偶尔故障灯会亮起,熄火再启动后又恢复正常。

  劳斯莱斯汽车服务中心(温州)查了许久,发现不了问题在哪。直到劳斯莱斯的技术专家从北京赶来检查完,表示要拆修发动机。

  可以更换发动机 但不能延长保修期

  戴师傅说,这辆劳斯莱斯才开了3.9万公里,就要对车子的心脏动手术,老板接受不了,“老板的意思是,更换发动机,再延长两年保修期”。

  温州欣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温州地区的劳斯莱斯经销商,其服务部服务总监刘道春告诉记者,叶先生的车辆故障,并未达到更换发动机的标准,只需更换发动机的两个气缸盖就能解决,但为了提升客户满意度及树立品牌良好形象,才同意更换发动机,而整车延长保修,不符合国家的三包政策。

  戴师傅说,老板已经对这辆劳斯莱斯失去耐心,小问题不断,大问题又修不好,谁也不能保证更换发动机后,就能一劳永逸地解决问题,一旦过了保修期,再频繁出问题,维修费将是大笔的支出。

  戴师傅表示,如果双方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叶先生会考虑走法律程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